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八月三十一号

八月三十一号,是国庆日,但对我而言,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一天。
一整天呆在家里,不想出去走走的原因是不想在人潮里挤得死去活来。
也不想浪费他读书的时间,考试在等着他。
沉闷沉闷啊。。。终于在忍不住的时候,想到要做礼物给Slyvia,做了一个简单的扣针,希望她不会介意!
二姐说晚些来找我,要带来爸爸寄托的药材给我煎,据说抗H1N1,所以一定要煎来喝。
思瑾也来了,好可爱的她,每次看到她,就想疼她。。
这次她带来了一只小熊要送给我,还以为她要来跟我换熊了呢。。。
哈哈…..原来她真的要给我,因为去了云顶拿了五只熊回来,而送我的那只是最小只的,姐姐说。哈哈!
真的很可爱,连小小年纪的她都送我熊,我这个阿姨真的不好意思。。。。
永远长不大的阿姨。。。
我答应她下次要买维尼熊给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