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心痛了

你讲你这几天不开心了??
你我之间再也没有快乐的时光吗?
对,我承认这几天我一直对你不理不睬的,有时凶巴巴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我脾气不好,你做错说错一点点东西,我就会生气,我控制不了。
你有时候很令人讨厌,有时候讲话会令我觉得不舒服,所以我才会对你冷淡或说你几句。

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是你错还是我错呢?是感情淡了吗?你为我做的东西变成了每天需要做的东西吗?你对我变成了习惯?
但是快乐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,最幸福的时候就是你对我最好的时候。
你对我好是应该的??你觉得呢?

友人甲:
她和她男朋友从来不吵架,一个星期见面一两次,一个星期出街一次,他们就没有不快乐的时候吗?她为了省钱每天一定有一餐吃快熟面,他男朋友让她去,我想你能让我这么做吗,而我自己会让自己这样做!

友人乙:
她和他男朋友之间隔着很遥远的距离,但是还能维持了两年的感情。一有放假,男朋友就会从沙巴飞过来找她,外人看了会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心想:如果和你也是分隔两地,我们的之间的感情会像水一样怎么剪也剪不断吗?

友人丙:
也许没有男朋友会是最幸福的。她很多人追,但是到现在都没接受半个。她说我很幸福,每天有人送饭,每个星期有人约。我说:我才羡慕你呢,自由自在,口头禅:最重要是开心就好!真是酷死了!钱要怎么花就怎么花。

友人丁:
我,一天喧哗:日子真无趣啊!她说:有男朋友还会这么说?我告诉她: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有趣的事,只是安分守己而以。她答说:这就是正常的夫妻生活。(我的妈呀!以后日子要这样过,我会很闷,我忍耐不了闷的生活。)我说:我宁愿每天吵架!她说:你有没有搞错!没事找架吵?我:~~~~~。不错,我宁愿吵架!

我呢?
真的安分守己那种。其实心里面有话说不出来,有惭愧的,有不满的,有感性的,有高兴的,有生气的,有伤心的。。。。。种种!
其实你那宽阔的心理藏着的是种种的爱我!生气时,被爱我的心给包围着了,伤心时也是,委屈时也是,什么时候都是。我怎么会不知道呢?但是我忍耐不了你的不好(说不出的不好,也许是你改不了的性格吧!),我无法让我爱你的心抹去我所有的脾气!也许,我是坏小孩,我不会控制我的脾气!
在别人面前,我显得没有脾气,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。我的脾气只在你面前爆发,从来没在别人面前发过脾气,有也是一两次罢了。因为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做,怎么想,怎么讲,我只在乎你对我怎么想,怎么做,怎么讲!
“你可以不可以关心我一下?”你喋喋不休。对不起,如果我不够关心你的话。除了你,有谁能让我来关心呢?也许是那一点点的关心,就不是关心吗?一句短短的问候不是关心?你没有一件事是我关心的吗?对不起,我不大会关心人。是我错。你要我用蹁你来关心你我做不到!
很多东西你都会买给我,我很窝心。可是你没买给我,我也无所谓,感情不是用东西来填补的,我需要的是你征服我的弱点。我爱发脾气,你要迁就我哄我,而不是转身不管我,爱我怎样发就怎样发。

如果这几天也许你受委屈了,不见面几天会比较好。
心想:你定会专注不了读书,可是又不敢信息你。。。
希望过几天,心情会好一些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