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感叹生活

为什么这么多人感叹生活无趣?连我也是这样。我会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吗?

面对着每天需要做的工作,其实是做一两次就会的工作,但不知为什么我好像会为每天的工作而烦恼。有时会想如果我不需要做一年直接能继续升学就好了,就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不选别的。
看着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,反映出自己的出色,比别人快一步;看到自己的名字已是一个作者,感觉到自己很了不起,(其实没做出什么贡献)。
偶尔会夸自己的是,从来不说自己的非。这是我可爱的一点,既来之,者安之。
我身边的人是爱我的,所以我是幸福的。比我贴心的男朋友,常常是我黑暗中的火把,照亮着我的去向,庆幸有你,我在被人骗的时候,及时把我拉着,在我笨笨的时候,把我点醒了,我该学习的时候,你鼓励我,我该熬过种种难题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支持我。虽然我还是有点幼稚,但我长大了。
家里的气氛变得不比以前热闹了,我想念美仪的麻烦妇女形作风,想念恩慈比我迟钝的性格,想念慧玲跟我一起玩熊熊。虽然还有三个还在,感觉跟以前不一样,加了几个外人,我家的世界不再像以前那样充满色彩光芒。

过着平稳的生活,我做到啦;但是要过有节奏感的生活,我需要Activate下自己,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精彩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